学院机关一总支一支部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4-12-08浏览次数:1025

学院机关一总支一支部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

    12月8日上午,学院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,学院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杨云峰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会议,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玉鹏同志主持。
    会上,张玉鹏首先宣读了学院党委印发的《关于开展2014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》(陕铁院党〔2014〕40号),重点对评议内容、评议程序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说明,并带头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,发言直奔主题,直指问题,内容具体深刻。随后,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实际并按照评议内容,逐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评议,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,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。在自我评议和相互批评过程中,大家坦诚相见,推心置腹,畅所欲言,民主和谐,达到了“红红脸、出出汗”的目的。

  学院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召开2014年党员民主评议会现场1
 
 
 
 学院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召开2014年党员民主评议会现场2
 
    评议环节结束后,杨云峰副书记对此次评议会作了总结,认为大家直面问题,吐露了心声,碰撞了思想,交流了观点,达到了触动思想、改进作风、共同提高的目的,同时也对支部工作和党员同志提出了建议、寄予了希望。
    会议最后,党员们还认真填写了《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》,顺利完成此次党员民主评议工作。(孟 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