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“开门纳谏、问计于民、为陕西教育科学发展做贡献”的通知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08-11-10浏览次数:1221

通  知
 
各党群部门:
     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、省教育厅《关于开展“开门纳谏、问计于民,为陕西教育科学发展献计献策”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要求向全院各方面人员征求对委厅工作的意见建议。请各部门高度重视、认真组织、在一定范围内围绕以下内容对省委教育工委、省教育厅工作提出意见建议:
      1.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,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、省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,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以及中央、省委有关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方面。
      2.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,统筹协调陕西省高等教育、基础教育、职业教育、民办教育发展的质量、规模、结构和效益,构建健全完善的教育体系、教育体制机制方面。
      3.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,以人为本,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,着力推动教育公平,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教育热点、难点问题方面。
      4.不断加强和改进委厅党的建设、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,扎实有效搞好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方面。
      说明:请各部门按照征求意见的内容范围,突出重点,对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汇总后填写《征求意见表》(见党办网页“服务指南”,表格空间不够可另外附页续填),并于11月13日18:00前以电子版形式报党办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党委办公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年11月1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