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系(部)党总支发展学生党员有关事项的通知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06-06-09浏览次数:2820

 
 
    根据陕铁院党[2006]15号文件精神,现就系(部)党总支发展学生党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   一、为了做好隆重纪念建党85周年暨长征胜利70周年的准备工作,请各系(部)党总支切实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,拟在本学期发展学生党员的工作于尽快完成,并于6月20日前并报党办备案。
    二、报送党办备案工作如下:
    1、各系(部)党总支负责填写“系(部)总支发展学生党员备案表”,打印一份并加盖总支公章报送党委办公室,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党办邮箱:stydb@sina.com
    2、将发展的学生党员的入党志愿书收齐后送交党委办公室。
    三、各总支要做好把关工作,认真审查入党手续是否完备,资料是否规范;党委办公室就“入党志愿书”填写规范按照有关规定制作了一份样本,请各总支参照执行,对于填写不规范的必须重填。
    四、《系(部)总支发展学生党员备案表》、《入党志愿书填写规范》的电子版均发布在党办网页中“服务指南”栏内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党委办公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6年6月8日